猫鼠工作室

【活动文】【银行客户梗】猫鼠篇【番外】

【银行客户梗】猫鼠篇

作者:清水吾心


清水吾心,【猫鼠工作室】常驻写手,绵里藏针最有爱,细小之处见真章。本文首发【我们的猫鼠吧】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897282495

 

番外

钟雄为了讨好白泽琰,在富有银行买了二十套纪念版金币。
他买的东西多了去了,大多数也提走了。
可唯独这二十套纪念金币一直就没提走。
一套金币单价四千多块,包装也就格外精美。可就是这么精美的包装,他不提走呢,就挺占地方。
银行的现金、重要物品每天送回金库,第二天运送回来。
于是乎,这二十套金币就天天运来送去的。
押运员看见他们行这一大摞的钞箱就直咧嘴。
保管员也呲牙啊,谁也不愿意啊!为了这提不走的二十套金币,分管行长得每天过来查一遍帐签字呢。
就算是这样,也没人敢给钟雄打电话催他来提。
关于钟雄和白泽琰的话题,在富有银行快被八卦炸了。
说什么的都有。
你说,白泽琰一个刚进行的新人,样样高人一等也就算了,傲气些目中无人也就算了,拉了客户弄了那么,那么骄人的业绩也就算了,奖金分的比老员工多好几倍也就算了。
您别出事啊。
一出事,大家这风凉话可不就都出来啦。
从宣布白泽琰被开除那刻,所有人都呲呲咂嘴。
“就说嘛,事情不好这样搞,这样搞长不了,要出事滴,看,弄到开除这么惨………”仿佛每个人都变成生活经验丰富的哲学家都预见了今日的结局。
白泽琰所在的营业室,甚至为了这件事还开了个小会,总结经验,以警后人。
就会刚开完,孙行长就接到总行章行长打来的电话,要他不要再提小白的事,最好呢联系一下他,道个歉。
孙行长有点摸不着头脑了。
他哪里知道,是卢梁方亲自打电话给章行长,说舍弟叨扰了一年,添麻烦了云云…..
银行是弱势群体,得知白泽琰竟然是零售业老大卢梁方那个传说中的宝贝弟弟,章行长的汗“刷刷”下来了。
但这些员工们并不知情,说话间还会调笑谈起。恰巧被孙行长听见,引起心中不快,劈头盖脸责骂了一顿。

这时押款车到来,看着他们家格外多的款箱,牢骚道:“您家什么时候能把这堆金子捯饬出去?”
保管员刚挨了孙行长骂,没好气地说:“这不是金子,是白泽琰,被我脱光肢解了塞进去的!你们提的时候小心点儿,别淌出血来!”

番外 完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