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鼠工作室

【活动文】【银行客户梗】猫鼠篇9

结尾

事到如今,一切真相浮出水面。
白泽琰的家世、背景,一切都放在钟老板的桌上。当然,他曾经跟展南飞打的那个赌他不知道,小老鼠心里那点心思,那点愿望他不知道。
白泽琰的背景他不是不顾忌,但真正需要顾忌的,是展南飞。
当然,他现在的身份只是一个警队的队长,但真正幕后的那个人物,他惹不起,就是他仰仗的幕后老大,也惹不起。
发展到这里,已经非常危险,小情小爱什么的都要退后,往前半步踩上高压线,那就要出人命了。

“泽琰,有个事情我要跟你说。”展南飞一边削水果一边用跟下属交代任务的口吻慢慢说着:“这边的工作要结束了,不出预料,下个月包部长就会复职就任,我恐怕要回北京去。”
白泽琰心里一惊。
四年前,展南飞以警队队长的身份出现在他面前,居高临下,用那样猫戏老鼠的态度戏弄自己;四年后,他从自己这里把所有东西偷走后要再回去?
白泽琰低下头,没有说话。
“小白……”展南飞停下手中的动作:“怎么了?”
白泽琰没说话,他能说什么呢,赌也打输了,完全没理由留他。
照道理说,他还得答应展南飞一个要求呢。
什么都得答应,让他上天摘星星也得答应。
如果,
他让我一生都住进一个牢笼…..那,也要答应吗…….
打赌这种幼稚的事,最后的结果也无非是:你跟着我,或者,我跟着你…..
“在一起”是两个人的愿望。
“那…….我也去。”
“什么?”展南飞坏心眼地装作没听见,嘴角却勾起来。
“我也去北京。”
“哦,好吧。”展南飞低头继续削水果。
白泽琰被他的态度几乎气死,偏说不出来,一翻白眼盘着手说道:“白某人愿赌服输。”
“谁说这是赌注。”展南飞低着眼睛说:“去北京是你自愿的,我可没押这个。”
“什么?”
“我的愿望是……..”展南飞伏在他耳边耳语几句。白泽琰的脸立刻红成沸水里的龙虾。
“你,欺人太甚!”白泽琰举手要打,却被展南飞先一步把苹果塞进嘴里。
“喏,刚削好的,吃吧,甜着呐。”

展南飞这个男人跟了老包后就一脸正气的,但其实骨子了还带着为人不知的江湖流氓气……
白泽琰叹气:自己当初多不长眼,怎么跟这个臭猫纠缠上了?
真不知道他是南侠还是南渣



钟雄最近要大混乱,不,大婚了。
钟氏企业最近麻烦不断。
他作为法人当然清楚,不是自己的公司出了问题,而是,京里的那位出了麻烦。
所以,这件事他无能为力,最多就是求神拜佛,为主子爷祷告祷告。
原本绑架白泽琰这件事可大可小。可偏在这个节骨眼儿上,就被揪住了不放。
如果真揪住不放也就罢了。最可怕的是,展南飞出面把他给放了。
知道展南飞是包部长的得力干将之后,钟雄一个星期没睡好觉,整个人老了七八岁。
这个人太可怕了,他越是不动声色就越让人惊恐。
通过处理白泽琰的事,他算是领教了。

在这么个时候,原本是不合适谈婚论嫁的。可天意弄人啊,那位被形容成宋慧乔的戴医生铁了心表示要嫁给他。
钟雄有点糊涂了。
说天意吧,这么解释没毛病。
但也少不了人为的作用。
周秘书在这件事里出力不少,最打动戴医生的,是那束精美的白玉堂花。
戴医生的心里话:嫁谁都是嫁,跟谁也是没时间处,拖到这个年龄也没啥好挑的了。
可那束花,让她流泪了。不知那天是不是特别多愁善感,对着那束包装精美的花卉,戴医生读出了送花人的心意。
于是,即使在钟氏企业陷入危难之际,也没有改变心意。
说起来,戴医生有点知识分子的执拗;她自己也很忙,不需要太多跟伴侣的缠绵亲热。这一点,倒是跟钟总很合拍。
而钟雄这边呢?
出了白泽琰这件事,为人到四十的他在感情问题上又上了一课。
现在,在茫茫五十亿人口中,恐怕再也找不出一个真爱的来了。
既然跟谁都不带感了,那跟戴医生也就无所谓了。
有位哲人曾经说过:谁说婚姻里要有爱情!
再说,钟老板眼里,戴医生比那些妖妖乔乔的网红脸,还耐看一些呢。

全文完

评论(10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