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鼠工作室

看到一篇深度好文,特别申请转载过来,与诸君分享! @洛殇  @慕斯小瓶子  @黑巛琥珀  @琰羽  @河梁  @桃花  @凝琰

包子脸da楚楚:

解封第一件事先挂人。

作家的涵养就是被抄了要安静如鸡?我大笑,这就是为什么郭敬明们大行其道,花千骨们被观众热捧,仗着日漫山高皇帝远,仗着耽美没人权,都是有群众基础的。

再来说说diss别人写的烂。
屎就是屎,不可能因为它有巧克力的外表就改变它屎的本质。你鉴别能力有误是你的事,我告诉一下我的朋友们鉴定结果是我的事。
我已经很客气了,不客气的刻毒的请参照鲁迅diss徐志摩,当然了这里要和徐志摩大大道个歉,对不起,把你和那种草包相提并论。

再来说说晦涩和深度的区别。
我写的东西虽然和正经文学有距离,但是还是具备一点点深度,毕竟毫无深度的东西太无聊。遣词造句上我绝对算是直截了当型,只不过我不喜欢写言情小说惯用型比喻,我的阅读在小学毕业的时候就从小言届毕业了,谢谢。如果你看不懂十有十成是你没用心或者你学养不够,怪不得我。

最后,本来我上一发更新就没提被抄的事情打算放过对家了,毕竟我怼人的热情已经消耗得差不多,然而对家粉丝要如此积极地来提醒我怼一下对家我也是╮(╯▽╰)╭

所以今天的更新,我还要怼一句对家。让你抄,抄还没抄出水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